宇宙無敌超級甜.

永远屈服于温柔.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②

接①

那是Sam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看见Bucky 眼中藏匿的爱意,那么的深情和汹涌。像是吞噬一切的梦魇疯狂到让Sam明白了一切。原来他竟是如此深爱着那个人。

但命运啊却像是黑暗森林中隐蔽着的猎人,猝不及防给他致命一击。就在Paige去世的第三天,那位他暗恋了一个世纪的Steve Rogers在睡梦闭上了眼睛。Bucky拼命忍住了泪水和内心深处的绝望为Steve Rogers送葬,但这一切的伪装在Bucky Barnes听见路过护士说那位先生在甜蜜的梦中走了,甚至于第二天发现是他的脸上还带着微笑。

他突然就哭出了声,他感到的不仅是不舍,痛苦。更多的是对自己想象出的这一个世纪的独角戏终于破灭的心酸和绝望。就像是在黑暗中四处寻找光明的野兽,却又在火焰面前卑微的退缩。Bucky Barnes终究真的失去了Steve Rogers。这一个世纪的无法言说的爱啊,终于随着Steve Rogers的离开深埋地下了。

自那之后,被人们称为Winter Soldier和Barnes中士一起消失在了这个世界。神盾局和复联的人曾问过Sam,Barnes中士是否真的消失于这个世界了。Sam的答案是肯定的。

因为Sam知道现在存活于这个世界上的只有那个居住在布鲁克林的,那个Steve Rogers的Bucky了。但他终将带着和Steve Rogers有关的记忆归于尘土。这场世纪的独角戏也终究会以这个不完美的结局消失在这个世界。

[End. ]

评论

热度(7)